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串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

1 七年前,身為小包工頭的我,被一場工地安全事故改變了生活方向。因為吊車裝車失誤,車上的東西掉下來砸傷了工人,當時我只顧救人,沒有保護現場,導致后來跟施工方對薄公堂的時候十分不利,官司打了兩年多也沒有結果。 最后,我選擇主動承擔,在支付工人醫藥費的基礎上再加了一筆安撫費。轉完最后一筆錢,我就只剩下一身債。 沒學歷、沒技能,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,每天躲在家里喝酒。父親怕我喝出事,把我強行拖去了他朋友開的修理廠,讓我學修車。 剛開始,我很抵觸。畢竟踏入社會這么多年,再從學徒做起,感覺面子上掛不住。可當時又找不到比修理廠更好的去處,于是我開始了長達六年的學徒生活。 這六年里,我最熟悉的就是機油味和工作時不小心弄到的大大小小的傷口。我每天工作時間很長,月薪卻不高,直到第六年同步開始做二手車業務,收入才慢慢增加。 去年五月份,我終于等到一個機會。有一家修理廠要轉讓,我找朋友湊了些錢入股。憑借著之前扎實的學徒經驗,修理廠很快就進入了正軌。突然覺得,這六年的苦吃得真值。 這段時光回饋給我的,不只是一門生存的技術,還有心靈上的成長。它極大地磨煉了我的忍耐力,也給了我希望和方向,讓我看到生活里的更多可能。 2 曾看過一個學畫的網友分享的故事。 這位姑娘很喜歡畫畫,但沒有基礎。30歲那年,她提筆開始學畫,堅持了幾個月,發現自己還是力不從心,畫出來的東西很粗糙。 就在她準備放棄時,她看到一幅名家的優秀作品,發現自己對畫畫還是很向往,又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筆。那一次,她畫了整整五天,數不清在畫本上修改了多少次,中間還惡補了許多基礎知識,終于畫出第一幅自己滿意的作品。 這個過程讓她精準地捕捉到了自己的短板,從那以后,她的練習也更有方向。她漸漸將畫畫變成了日常習慣,只要有空就泡在繪畫里。她學會了畫自己喜歡的東西,發現了生活中許多被忽略的好風景,也找到了一個精神豐富有趣、不再焦躁空虛的自己。 古人言,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那些堅持到底的過程,其實也是破繭成蝶的過程。 想做成一件事,就像燒開水一樣。只有持續燒下去,水才能開。如果中途把火關了,等水涼透再想燒開,就只能從頭開始了。 3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,“沒有長時間在海上孤寂漂流,你絕不可能發現新大陸。” 可能許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光。就像在一片海域獨自漂流,不知道下一片浪花什么時候拍過來,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能靠岸,只能挺下去。 黎明前的晦暗,闖過去了,生活就只能刁難你一陣子;除非你繳械投降,落魄的狀態才會延續一輩子。 許多事情,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堅持,而是堅持做下去才有希望。所以,千萬不要輕言放棄。比別人多堅持一會兒,可能就多一次機會;比別人多一點執著,可能就多一份收獲。 遇到困難的時候,請堅定地闖過去。那些經得起命運敲打的人,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美文

鄂西山巒疊峰間,丘陵坡地,滿山遍野,一片圣潔。潔白如玉的橘橙花開滿了我的家鄉。 坡坡嶺嶺橘橙花開滿四月的天地,家鄉的人們走橘橙園中,并不感到新奇。橘橙花就那樣兀自開著、兀自芬芳著、兀自美麗著。 橘橙花,如雪卻比雪奇美,似云卻比云純潔。那優雅脫俗的濃香味讓你如癡如醉,神清氣爽,欣然豁達,愜意萬分。 嗅著花的饞味,蜜蜂找到了甜美的生活,彩蝶找到了菁睞的舞場,紫燕找到了去年的老家。 來來回回的蜜蜂,嗡嗡在萬花叢中,蜜釀著歲月的甜美,凝聚著昨天的精華,奉獻著辛勞的邂逅。 裊裊娉娉的彩蝶,聞著花香翩翩起舞,舞著風的節怕,舞著花的旋律,舞著心的希冀,跳入多情的眼簾。 尋尋覓覓的紫燕,追逐花的光環,在我頭上親親喃語,要修復庚子這個殘缺的春,剪出疫后婀娜多嬌姹紫嫣紅的靚景。 橘橙花潔白的花蕾里,那嬌滴滴、亮晶晶的露水好似妙齡少女的淚珠兒。有的羞羞答答、有的昂首怒放、有的安然自若、有的三五結伴、有的一枝獨秀,真是形態各異,令人陶醉啊! 隨處可見橘橙仙子那俊俏的臉旦兒,朵朵初現的白玉花仿佛像一粒粒飽滿的珍珠兒,凝聚在茫茫綠野里,像鑲嵌在藍天的顆顆星星,閃爍著聰慧的眼神。 我愛橘橙花潔白純靜的品質; 我愛橘橙花晶瑩剔透的風骨; 我愛橘橙花一塵不染的柔美; 橘橙花啊橘橙花,你的潔白如雪,仿佛就是那一位位高尚的白衣天使呈現在眼前,你的每一片花瓣上都寫滿了她們的芳名,印在荊楚、印在藍天、印在人們的心坎上。 晨風輕輕吹,春鳥叫喳喳,一路芳香一天霞,一把汗水滿地花,白玉花,心中的花、家鄉的花、多情的花。 橘橙花潔白如瑕,顆顆粒粒,路路行行,密密麻麻,卿卿我我,仿佛是那爬滿卷稿的文字,散發著詩情畫意的濃香,有文字的書香,有韻味的墨香,那是農人多情的詩行,那是農人筆墨的彩畫,那是農人編織的錦絹,都那么的情深意長,圖文并茂,濃墨重彩。 橘橙樹四季蔥蘢,是家鄉一道靚麗獨特的風景線。“未結黃金果,先開白玉花”,芳菲四月,橘橙花開,皎潔飽滿,光彩奪目,嫵媚嬌麗,輕風拂來,顫巍魏,飄飄然,芳香撲鼻,讓人陶醉,流連忘返。 人們常說半樹花滿樹果,滿樹花半樹果,修枝施肥,疏花疏果,汗灑橘橙園。綠色產業鏈連著農人的憧憬和期盼,春華秋實,金秋的橘橙園更是另一番景象,紅紅果實盈滿枝頭,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映著家鄉的天,紅得像團團火焰,美得像爛熳朝霞。放眸眺望仿佛似掛在天邊的彩虹,彩虹間飛出一批又一批金鳳凰,欣為祖國挑棟梁,是盛開在共和國土壤里朵朵絢麗的奇葩。 橘橙花叢的我呀,我聽見花蕊上的嗡嗡旋律吟唱著白衣天使凱旋的贊歌,吟誦著疫后豪放的詩韻、我看見花蕊上翩翩新羽的疫后彩蝶新舞姿,還看見紫燕剪出疫后庚子春。 傍晚的霞光是那么的燦爛,傍晚的夜風是那么的和暢,我放著音響,唱起歌,跳起舞,聞著花香,走進夢鄉,心兒游牧在世外桃源,甜甜的,美美的。 柔柔和和的風,悄悄靜靜的花,把我的思緒和情單裝滿了匆匆的行囊,聞著橘橙花醉人的香氣,揮手的瞬間,汽笛長鳴…… 天涯海角,異地他鄉,在復工的崗位,在復產的工棚,望著家鄉吹來風,那花海相伴的畫面,那香人心扉的花味,常在眼前,常在心中…… >>>更多美文:抒情文章

一直以來,總想尋覓一個既能游歷山水,又能放飛心情,放縱情懷的地方,讓自己融入山水之間,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。幾番思量,終定惠水一游。 惠水吃馬肉 去年8月的一天,終于思想成行,與好友相約而至惠水縣城。惠水縣隸屬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,位于貴州省中南部,北鄰貴陽,西及安順。惠水縣是貴州著名的稻粟之地、桔果之鄉。走進縣城,一種布依民族特有的生活氣息撲面而來,幾經周折終于找到一家正宗的馬肉老店,馬肉是惠水特色美食之一,好友對惠水的馬肉,早已垂延三尺,看著豐富而又美味的馬肉,好友百般挑逗的神情確實誘惑了我,讓我這個從不愛吃肉的素食主義者第一次動筷、動容,至今仍回味無窮,余味在喉。 九龍寺購花 餐后,自駕到惠水九龍寺,寺廟敲響的鐘聲厚重深遠,穿透了紅瓦白墻佛家禪意。萬峰之下,群山之間,似有世外桃園之感,鳥兒聲聲,響徹山谷,生生不息。一顆顆碩大高聳的銀杏樹枝繁葉茂,蔚立壯觀。踏上寺廟階梯,莫名有種超世脫俗之感。階梯旁的一綹清泉清澈透涼,正好解了我們的干渴和暑意,頓時,神清氣爽。站在石梯的最高處,俯瞰山下,暢快滿懷,信心滿滿。下山后,附近農民在道邊擺賣的蘭花一下子吸引了好友的眼球,蘭花一直是好友的摯愛。那天,好友的興致終于得到了淋漓精致的發揮,精心選購了10多盆蘭花,心滿意足的駕車前往好花紅村。 游好花紅村 好花紅村位于貴州省的中南部,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西部,惠水縣西部,是一個以布依族為主體的民族村,是著名布依族民歌《好花紅》的發源地,全國文明村寨省級民族團結示范村。村落依山傍水,田園阡陌縱橫,自然風景十分秀美。為方便游觀,我們租了自行車,一路上,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條干凈亮堂的方塊石板路、觀光棧道和停車場等旅游基礎設施。村口標牌寫著“祝鄉親們生活好花紅的字樣”,好花紅村可謂名實相符,村容村貌靚麗秀美。好花紅村坐擁蜿蜒的漣江河,有著秀麗的田園風光和樸實獨特的民族風情,絢麗多姿的民族服飾別有一番韻味,古樸的建筑、晚間詩情畫意般的卡拉ok和具有地方風味的燒烤,構成了好花紅村布依寨民族文化長廊的美麗圖畫。 賞玫瑰花 我和好友騎著自行車一般觀賞一邊游玩,走走停停,隨心而動,悠悠揚揚,很是愜意。不經意間,就來到了玫瑰花海,遠遠望去,青山疊嶂,秀峰聳立,猶如碧綠大地上鑲嵌了一片紅色的玉,連綿不斷,一眼望不到頭。經過前夜雨的滋潤,一簇簇玫瑰枝繁葉茂、青翠欲滴,一顆顆花蕾已經綻放,玫瑰有淡黃色的、雪白的,與大片紅色玫瑰重疊、交織在一起,交相輝映,展示著玫瑰的特有魅力,美不勝收。此時,我不禁想起:“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”,這不就是愛的贈予和傳遞嗎? 過吊橋 騎行至好花紅村的另一處,拐過彎,便看到了一座吊橋,遠看吊橋是用鐵索和木板建造為一體的人行吊橋。橋長約100多米,橋面約2米左右,從岸的這頭伸展到岸的那頭,既美麗又壯觀。我帶著膽怯的心態、小心翼翼的走上吊橋,感覺有些搖晃,但搖晃幅度不是很大,沒有想象中哪種驚心動魄的感覺。往下看去,橋下是一條水流平緩的河流,橋距離河面不是很高,一時興起,撿起一塊石頭扔了下去,水流雖不是很急,但也是瞬間不見蹤影,此時多少有些緊張……隨即,留影幾張便返至民宿飽餐---風味燒烤一頓了。 看荷花 第二日清晨,晨露沉睡已然蘇醒,夏日的晨光已微微露頭。微風過處送來縷縷荷花清香,亭亭玉立的一株株荷花在映射的陽光下競相開放,格外迷人,讓人陶醉,驟然形成一道靚麗可人的風景。 我本就熱愛荷花,鐘愛她那亭亭玉立的風姿,更愛她那“出淤泥于不染,濯青蓮而不妖”的品格,徜徉在荷花的海洋里,觸摸著露珠花瓣,心靈十分寧靜。遠處有幾位起得及早的農民正在摘蓮子,好奇心驅使,好友想討一份新鮮蓮子嘗嘗,但未能如愿以償,雖有些遺憾,但絲毫未影響我們賞花的興致,擺弄幾個美姿,閃下幾張倩影,找尋了靜謐一處,靜靜的坐在荷花池邊,閉眼傾聽著株株荷花的輕輕細語,與好友分享著荷花帶來的陣陣清新而又愉悅的芬香。 此行雖累卻無憾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美食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e86gu9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